柳冥

嘿,你好(๑´ω`๑) 这里柳冥
银魂本命 ♡
旧爱太多☆
花心大萝卜★
杂食向好吃就喜欢!
挖坑不填狂魔慎fo

「叶王」大热天的果然还是要去游泳啊〈2〉

  *我这降温了啊好凉快~

  *但还是阻挡不了我们去(画掉)叶王去游泳的脚步

  *撒~一狗~

〈2〉

—接上我们的叶修和大眼已经到泳池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穿着枫叶泳裤的叶修站在一旁看着王杰希从换衣间出来后发出了一阵爆笑,“哈哈哈大眼你这是什么打扮?小鸭子?”

     王杰希甩给叶修一万个白眼后,决定不理他然后走向了泳池。

    “唉~大眼慢点走啊,放心吧,即使你穿着个嫩绿色的泳裤和带这个鸭子形状的泳圈我也不会嫌……卧槽!疼!”王杰希一把拉下头上的泳镜砸向叶修,“叶修你今天是被黄少天附体了么!?话那么多!” 叶修弯下腰捡起泳镜 “哎哟大眼,不要生气嘛,我只是觉得你……噗特别可爱!”

     “……” 王杰希决定再也不理叶修了,然后直径走向了泳池。

    “喂大眼!等等我!”叶修发现自己被无视后赶快追了上去,“等等大眼” 叶修一把拉住王杰希,看着他 “这……大眼……这个方向是……”

    王杰希脸一红把头别过去说 “我知道!”

    “可是……你真的要去……?”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把他往反方向拽 “我们应该去那边把大眼!”

     “不行”王杰希义正言辞的否决了“誓死不去那边!”

     “可是大眼!”叶修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说 “那边,那边是儿童区啊!”

      

    *我觉得大眼不会游泳好萌^q^

    *好想教大眼游泳哦手把手嘿嘿嘿^q^

    *下篇让叶修教大眼游泳吧嘿嘿嘿

   

   「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我!不嫌弃的话来找我玩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