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冥

嘿,你好(๑´ω`๑) 这里柳冥
银魂本命 ♡
旧爱太多☆
花心大萝卜★
杂食向好吃就喜欢!
挖坑不填狂魔慎fo

「喻黄」 苏黎世世界赛期间发生的事。

    


(1)住宿问题


       黄少天很郁闷很郁闷很郁闷,非常郁闷,特别郁闷。本来在酒店分房间的时候是按照队伍来分的,可是叶修说因为要商讨战术所以他要和喻文州住一间,所以就让王杰希和喻文州换了一下。而且最关键的是喻文州尽然答应了!!!

        这直接导致了黄少天现在躺在床上缩成一团拿着手机给卢翰文打电话滔滔不绝的抱怨着。

        “小卢,你知道么,叶修心太脏尽然借要商讨战术的理由让队长和他住一间屋子!!!其实我早觉得叶修那个混蛋不对劲了。小卢你说队长要是失身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该去看一下啊!!!叶修那么不要脸,什么事都做的出来啊!!!他不会现在已经把队长……”

         叶修刚想推门进去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在打电话然后仔细一听发现讲的是他自己,然后就停下来听了一会,结果就听到这样的话。黄少天那个混蛋是把自己想的多坏啊!叶修嘴角有些抽搐,“喻文州你说我要不要对你做些什么,要不然都对不起黄少天的这番话了啊。”

          “呵呵,不用了,叶队。”喻文州笑了笑。“叶队早点休息吧,就不用进来了。”

          “哟,怎么?还怕我进去打黄少天么?”叶修摆了摆手说 “赶快去吧去吧,要不然黄少天不知道能把我黑什么样子!”

           “嗯,叶队早点休息。”  喻文州推开了房门,就看见黄少天缩成一团拿着手机还在滔滔不绝着。

           “小卢你是不知道!叶修心有多脏!他这个人啊我跟你说,唉!?谁?队长?你怎么?唔……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