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冥

嘿,你好(๑´ω`๑) 这里柳冥
银魂本命 ♡
旧爱太多☆
花心大萝卜★
杂食向好吃就喜欢!
挖坑不填狂魔慎fo

「瓶邪」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明天就17号了,我等了4年,吴邪等了10年,小哥,回家吧。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瓶邪,私设瓶邪已经在一起了。

(1)

   我坐在青铜门前的石头上,陷入了沉思。明天就是该打开门的时候了,小哥这个时候会在干什么,收拾东西?然后明天打开门的时候,他站在门后,拿着大包小包说吴邪你看这都是给你带的特产。想到这我轻声笑出来,小哥要是真的带了特产的话胖子应该会比较感兴趣吧?想着扭头看了看旁边熟睡的胖子,鼾声如雷,我担心会不会把哪些鸟引过来。

    罢了,我起身走到青铜门前,这扇在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门就在眼前,那个同在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人会在门后么?十年的时间很长,长到可以令吴邪不在无邪。十年的时间也很短,短到似乎昨天我在刚从长白山下来。那时候的自己很不争气一路哭着回了杭州,想想这是十年里,我已经学会了一个人生活,习惯了等你回来的日子,我也变得很强了,再也不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吴邪了。所以,小哥啊。我把手伸出来,轻轻的放在门上,“小哥,你看到我会不会惊讶呢。”

     “吴邪,吴邪!”胖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转过身喊到 “胖子,这!” 胖子走过来给了我一拳 “你他娘的,大晚上的瞎跑啥呢,吓死你爷爷了,还以为小哥耐不住寂寞把你先给抓进门里了呢!” 我看着胖子急切的样子,突然鼻子一酸,“胖子” 我叫他。“咋了,吴邪你不会要哭了吧?我知道胖爷我很让人感动,那你别这个时候哭啊,要让小哥听到了,我怕他提前出来打我啊!”胖子说完做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痛苦表情。我被他的表情给逗笑了,“小哥,要出来了。” 我转过身看着青铜门说。“恩”胖子就回答了我一个字然后沉默了。“胖子”我叫他,“恩” 胖子很有力的回答了我。“在”

       “你说,他会不会”我顿了顿 “已经忘记我了?”

*并没有写完
*肯定发糖!!!!
*张起灵,回家啦!!!!!
  

   

评论